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当色彩遇上极简主义 两居室里实现完美平衡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7-03-29 10: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以极简风格打底,采用最基本的白墙+浅色家具的搭配,再用抱枕和沙发凳在空间中设置色彩上的亮点。六幅看似雷同却相异的风景装饰画让客厅空间有了写实生活感。另外,客厅中不设主光源,仅由角落里的一盏落地灯来提供小范围的照明。

  电视柜款式普通但百搭实用,两个梯子型的置物架位列两侧,在保证了收纳功能的同时,兼具装饰性的作用。从客厅可以通向外面的阳台,玻璃门保证了室内拥有充足的采光。

  茶几上的托盘里,生动的小鸟摆件和清新的绿色植物让空间充满了活力。

  棕色的皮质沙发椅又添了几分复古味道。从玄关到客厅,经过开放式的厨房,视线无障碍。

  厨房是色彩最浓重的地方,黄色的墙纸增添了温暖的彩度。将水槽移到吧台上,设计出更为合理的动线。

  卧室采用了与客厅相同的设计手法,以白色为主色调,黄色的椅子、橙色的抱枕和花瓶成为了空间中的亮点。

  窗边角落刚好放下一个小小的工作台,墙上安装了一个专门用于挂耳机的小挂钩,电脑上方也装了一块搁板,尽可能地把桌面清理干净。

  用黑白人像画来装饰的墙面,彰显现代时尚的艺术品味。

关键词:家装,设计,色彩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