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市住建委严惩违规宣传“商住房”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3-29 11: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玥盛行房产中介门口大屏幕上违规宣传“商住房”相关信息,被执法部门责令停业。住建委供图

  3月27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玥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仍在违规推销“商住房”。28日上午,市住建委执法部门采取执法行动,会同工商部门对北京玥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门口上方的LED屏幕正在滚动播出“商住房”相关信息,属于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迅速查处了该公司,责令其停业,依法注销该公司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明令禁止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对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中介机构,将依法注销机构备案,直至吊销营业执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绝不姑息。

  下一步,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将联合工商等部门,继续加强对商办类项目的执法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惩处违规销售、代理、宣传商业办公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行为。

关键词:住建委,商住,住房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