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房企动态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嘉玲 2017-03-20 09: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嘉玲)3月1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给我们共同的家园增添一点点的绿色,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环境,助力生态环境建设。

  员工们8点准时在单位门口集合,集体乘车出发,去往石家庄鹿泉李村,到了目的地后,首先听取当地人员对当地土质情况以及适宜栽种的树种进行了介绍,并在其指导下进行挖坑、填土等工作,保证了植树存活的质量。然后很快就开始了植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动作连贯并且有序,干劲十足,兴致都很高。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员工们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虽然过程中有人衣服、鞋子被泥土弄脏了,但员工们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脏二不怕苦的精神,同心协力栽培着一棵棵树苗,面对自己种下的小树苗,都感到无比开心和自豪,脸上始终洋溢着劳动的喜悦。经过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本来光秃秃的一片空地已经栽上了一排排的树,给人们带来了春的气息,望着整齐排列的一棵棵树苗在风中摇曳,想象着它们以后的枝繁叶茂,心里乐开了花,员工们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员工们都觉得很有意义,不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而且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植树,使得员工们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的重要性,不仅能让员工们从植树活动中感受到快乐,而且还能亲近大自然,培养员工们热爱大自然的情趣,从而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美化我们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增强了我们热爱劳动的观念,这也是我们公司员工必须做的事情,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养护公司每年一次的义务植树活动,对提高员工共建绿色家园的积极性,在全公司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和倡导良好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为祖国多添一份绿色,让城市更添春意,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充分履行央企责任与使命,大力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发展植树节活动,共建大美中国。总之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木,保护树林,让大地添一份绿色,天空盖一层蓝色,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吧!

关键词: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植树,春季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