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这样装修简单大气又显档次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06 09: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小户型客厅,吊顶部分是尤为重要的,好的吊顶装修不仅能美化空间,更能改善小户型的空间感,让人觉得小客厅还是可以大气的。一般来讲,小户型面积不大,且楼层高度不高,超迷你小客厅的话,是不建议做复杂的吊顶,当然,如果真想要做的话,也有点到即止的设计方法。

  天花照明:如果是担心光源不够的话,可以在周边做一些间接照明的层板,除了做直之外,还可以做成圆弧形等等的变化,中间的部分又可以维持原先的高度,从而做到有层次不减高度。

  横梁问题:横梁问题是原本就存在不可消除,如果横梁又宽又深而且位置突出,那么为了客厅整体的美观,会顺着横梁做一边的封顶。但对于面积较小的小户型来说,比封顶更好的做法是虚化。如果这个横梁又宽又深,不妨在横梁周边做一些渐进式的层次,弱化横梁更多的把它看成是一个独特的造型。

  间隔功能:很多小户型的屋内格局是比较开放的,比如,客餐厅之间没有做一个间隔,碍于面积的尴尬又不好摆放设计家具,这个时候可以在天花吊顶上做出间隔效果。总之,可以两个不同区间的吊顶,可以是方形和圆形的搭配,又或者是一高一低不一样的层次,总之,手法多变,创意无限,间隔层次自己创造。

关键词:小户型,吊顶,客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