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老房子华丽变身 精彩演绎LOFT混搭

来源: 和家社区 作者: 2017-01-13 09:1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岛旁的灰玻后方隐藏一间和室,作为小朋友午睡的地方,刻意将开口门向朝侧边,避免从客餐厅往内看时成为直视的焦点。

  适度加入木质元素做妆点,注入朴实的气息,并结合铁件打造端景柜,让空间隐约散发出日式禅风的韵味。

  将三楼房间外的过道规划为开放式书房,一来提升使用面积,二来创造一个全家人交流情感的中介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老房子,LOFT混搭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