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宽阔明亮简约空间 42平混搭小户型

长城网 作者: 2016-10-08 09:1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带有自然原始的水泥感的天花设计也是这间公寓的一大亮点,不仅给这间屋子带来了原始的简约感,也让空间中具有了些许工业元素。

 

  宽阔明亮简约空间42平混搭小户型

  设计师选用了以直横排列的方式来呈现这间屋子的地板排列,使自然纹理堆叠出的整个房间地面如藤编的效果,整个屋子从视觉上给人感觉空间有所放大的效果。

  宽阔明亮简约空间42平混搭小户型

  带有自然原始的水泥感的天花设计也是这间公寓的一大亮点,不仅给这间屋子带来了原始的简约感,也让空间中具有了些许工业元素。而从这一角度能够清楚的看到设计师在这间屋子中的巧妙设计之处,以原木色木质移门来作为睡眠空间与外界的隔断,在白天的时候完全可以打开移门让这个空间变成开放式的格局。

  宽阔明亮简约空间42平混搭小户型

  而餐厅就设在厨房一边,靠窗而设的用餐区不仅能够享受到充足的自然采光,简约的长形餐桌能够至少同时容纳下4-6人共同进餐,对于好客的房主来说这样的一个用餐区也已经是能够充分满足平日的需求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和家网

关键词:简约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