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110平田园混搭地中海 漂亮的家装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7 07: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这是一套法式田园风混搭地中海的小家,114平米,超级漂亮。想想也是,混搭了这么多种漂亮的元素,业主真是费心了。一起欣赏下吧。

  畅想着未来的家能创造悠闲自然、清新高雅的氛围。蓝白色调、铁艺、布艺以及天然木、石的质朴纹理,都符合我的审美要求。但为了避免粗糙感与冰冷感,所以加入了法式田园风格,黄绿蓝搭配,是不是能联想到土地肥沃丰收的景象呢?家具被简化的卷曲弧线及精美的纹饰也体现出优雅的乡村生活。

  “用最少的钱,装最美的家”!这里除了要感谢装修队的倾情合作,还要感谢合力团购网的超级侃价团,也要感谢淘宝网,让我省了不少开支。

  玄关:由两扇特别定制的自由门划分出玄关功能区

  弧形高低鞋柜,矮的可作为换鞋凳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田园,混搭,地中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