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邯郸: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白增安 2016-07-20 10:0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邯郸市启动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违规交易行为,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

  据悉,住建(房管)部门将重点查处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以下违规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招揽业务;未将房屋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信息及时告知购房人;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未经当事人同意,擅自通过网签系统签订中介服务合同、交易合同;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泄露或不当使用客户信息;房地产中介机构及其分支机构未按规定到所在辖区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同时,加强与工商、金融、税务等部门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联合查处机制,将中介机构备案、从业人员信息及违法违规行为向社会公开。

关键词:邯郸,房地产,中介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