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综合治理83个老旧小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8-13 08:5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区新增了车位,环境也比以前好多了。”邯郸县祺府苑小区居民赵苑植,对小区今年以来的新变化十分满意。

  邯郸县122个小区中老旧小区占83个,由于业主单位变更等原因,很多老旧小区环境脏乱差,物业管理长期缺失。今年以来,该县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通过强化管理、提升绿化和卫生水平、推进居民自治等措施改善小区面貌。

  该县对老旧小区全面摸底、分类管理,消除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空白点”,加强对小区的负责单位和物业公司考核。提升小区绿化水平,对闲置用地、空地进行绿化,补植苗木约10万平方米,基本达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品种优良,花样繁多”。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停车难问题,加大资金投入,新建、改建1200多处免费停车位。

关键词:邯郸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