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让人眼前一亮的背景墙 给家添点趣味

来源: 作者: 2016-06-27 08: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斑斓的色彩让家居更加活泼跳跃,若是想给家再添一抹亮丽,不如选一幅五颜六色的装饰画,一定能够瞬间提亮空间色彩。

  3D墙纸带来的视觉效果是无与伦比的,用3D墙纸做床头背景墙,营造出一个逼真的幻象世界,像是一朵花开在了心上。

  能够用来装饰背景墙的东西多种多样。彩釉瓷盘不仅是餐桌上的食器,同样也可以成为墙上的风景。把花花绿绿的盘子按照某种造型贴在墙上,满眼都是艺术气息。

关键词:背景墙,趣味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