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让人眼前一亮的背景墙 给家添点趣味

来源: 作者: 2016-06-27 08: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砖墙来打造家居墙面,或许是向往其中的那一份质朴情怀。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砖墙纹路的墙纸,更省钱而且好打理。再用几幅装饰画,让背景墙更有艺术感。

  许多人都有一个环游世界的梦想,对于一个热爱探索的人来说,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去看一看。你可以把一幅大大的世界地图贴在墙上,在家里也能探索世界。

  悦耳的音符从黑白琴键上流淌而出,灵巧的手指轻触琴键翩翩起舞,如果你也喜欢钢琴,把钢琴琴键贴在墙上怎么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背景墙,趣味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