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曼妙唯美梦想家 8个超美沙发背景墙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4-17 07: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始的水泥墙、剥落的墙皮,有的朋友就是喜欢这种古旧质感的家。以此为背景,挂一幅简单的装饰画,不失美感,而且不会喧宾夺主。

  一大幅色彩浅淡的竹子装饰画,边缘镶着木框,呈现出清新典雅、禅意十足的画面,搭配蓝色的沙发、地毯,将中式与现代融为一体。

  极具古典美的客厅空间,沙发背景墙由壁纸与挂画组合而成。浅绿色底纸配精美花朵图案的壁纸,画着唯美风景图的装饰画,呈现出典雅大气的背景墙画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梦想家,沙发,背景墙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