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小户型装修案例 不看会后悔!

来源: 作者: 2016-02-03 08: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园风格案例

  装修TIPS:转角式的窗户,让人视野变得更宽阔。窗边用木板打造成简易小吧台,配上两三把小椅子营造一种颇似咖啡厅的风格。皮质的双人沙发柔软舒适,让人在享受日光的时候多了选择。

  装修TIPS:木板打造的开放式书橱,样式简单,给人整洁的感觉。成本低,实用性强,是开放式小空间里的不错选择。

  装修TIPS:木质隔板的镂空设计像是大型的百叶窗,让空间不再沉闷,既作装饰,又对空间进行了区分。竹编的座椅与木桌搭配出一个舒适简易的上网工作空间。

  装修TIPS:蓝色的墙纸使卧室区变得清新,让人眼前一亮。小巧的床头壁灯营造出丝丝浪漫。纯白的小型圆桌充当了床头柜的角色,实用又让人觉得轻松。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小户型,装修,空间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