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省房协调研房地产行业运行情况

来源: 河北省房地产网 作者: 2015-09-11 18:0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

  河北省房地产网讯(记者 聂海靖 特约通联员 李召辉) 9月10日,省财政厅科研所朱云飞和赵志伟两位副研究员在省工经联调研信息部部长牛冬彬的陪同下,到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就我省房地产行业现状、问题和趋势等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省房协张凤珠会长详细介绍了我省房地产行业的主要效益指标、市场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强调了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对整体经济的拉动作用。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分别介绍了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和房产经纪行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监管措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自律,引导企业健康发展。

  省财政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上述工作汇报,对省房协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省房协加强日常联系和信息交流,切实为各级领导和行业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一手资料。

  据悉,省财政厅将联合省工经联对我省6个重点行业协会进行调研,主要为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我省主要行业运行态势、存在问题及与外省同行业间的差距。此次调研是省财政厅系列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房协副秘书长兼财务部部长李秀红也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河北省房协,房地产,省财政厅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