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楼盘

长九中心公园9号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5-05-18 16: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力开发商品牌物业管理

长九中心公园9号

  

长九中心公园9号

平均单价: 待定 1万抵2万
楼盘位置: 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南

  【编辑推荐】长九中心公园9号为上海长九实业集团在石家庄的首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实力雄厚。项目地处城市主干道槐安路与天山大街交汇处,32路、51路、73路等6条公交路线在项目处设有站点,地铁1号线在此处设有“火炬广场”站,未来立体交通十分便捷。长九中心公园9号聘请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程物业管理,将为业主带来更专业的物业服务。         【最新动态】长九中心公园9号,开创省会“先检验、再买房”先例,实景工地全面开放。项目五证齐全,目前120-137平米三居认筹中,即将开盘。

关键词:中心,公园,物业,项目,管理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