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美到爆的家 小户型客厅装修图赏析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08 00: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整个客厅都被淡黄色主题紧紧包围,最纯粹也最容易营造直达人心的温暖感,植物元素装饰墙让客厅更显生命的活力。暖黄色的地灯在这个客厅唱了主角,它是一切光源和爱意的收发器,搭配厚厚软软的地毯,恰到好处。

  客厅装修效果图:桃红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满足了使用的舒适程度,整个客厅的家具布置比较宽松,这样不容易磕碰。带滚轮的茶几以其简单、不受小空间限制的特点,在小户型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率很高。如果想让客厅的家具灵活“走起来”,不妨也选择一款带有滚轮的茶几。

  客厅装修效果图不仅仅是看的装修效果还有最实用的客厅装修法则,学习最实用的客厅装修技巧,客厅装修效果图就是这么的实用。

关键词: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