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46平小户型装修图 干净而清新的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1-31 08:0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面这是一套46平的简约小户型,以白色为主色调,通过巧妙地布置,小小的空间显得较为宽敞,不少细节处都散发着舒适的味道,并在墙面上点缀上具有创意感的装饰画,立刻就让这个空间鲜活了起来。

 

  客厅的面积不大,但通过沙发的自然摆位,营造了简单而随意的生活气息。三面窗户,将自然光线引进室内,使整个空间显得明亮而温暖。

  小小的玄关空间,安装上简单的置物架,上方可以摆放物品,下方则可悬挂衣服,即使是小空间也显得井井有条。白色的墙面搭配木质地板,显得干净而清新。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