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美到爆的家 小户型客厅装修图赏析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08 00: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可是来帮你打造客厅的。家庭、朋友聚会我们可离不开温馨的客厅,但是客厅要怎么装修才好呢,今天就看看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的装扮法则,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家的客厅和客厅装修效果图一样美。

 

  客厅装修效果图:近年大热的碎花元素,一直是甜美系妹纸们的大爱,想要轻松提升客厅的浪漫气质,日系风格的小碎花沙发,搭配简单的白色墙面是个不错的方案,沙发上的白色美型墙面收纳架,美观又好用,盘子杯子和一些摆设都摆放地整齐划一,下排还可以用来挂些可爱甜美的包包和衣服,整个客厅空间的设计搭配都是浪漫季节最乐于获得的视觉享受。

  客厅装修效果图:不要被传统的思维绊住了脚,小小的沙发也能打造出不凡的客厅空间。选用圆滑边角的小双人位沙发(直角的沙发或许就没有这样的效果),留出大片活动空间。沙发上层层叠叠的抱枕和地面上多彩条纹的地毯,都让这个小客厅充满层次感。

  

  

关键词: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