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美到爆的家 小户型客厅装修图赏析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08 00:1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装修效果图:小空间里,越少的家具越能给人宽敞的视觉。只要一个大大的沙发,搭配一个圆滑的木质小茶几,这个沙发区宽敞又舒适。挂墙的液晶电视也为地面减轻了负担,旁边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放些常用的客厅用品。这样,一个简洁明快又素雅的客厅就形成了。不过,这样的设计不太适合杂物太多的家庭。

  客厅装修效果图:将客厅中的一面墙壁以嵌入式收纳的手法打造成存储空间,如果你有各类的收藏爱好,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收纳提案。通天的收纳搁架占据了整面墙壁,能把家中所有的藏品全部都搜罗起来,放上一把舒适的座椅,还能充当一处清闲的阅读角。

  

关键词: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