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勒泰公益•圆梦”全国公益募捐活动盛大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23 23:4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全国公益募捐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空中广场盛大启幕。 

“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全国公益募捐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空中广场盛大启幕。 

  善心如潮,爱心涌动。11月22日,由勒泰公益品牌与一兆韦德健身、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全国公益募捐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空中广场盛大启幕,共有100多个家庭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小朋友们可支配的二手玩具,进行消毒清洗、重新包装后,统一捐赠给需要的的贫困地区的儿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与爱心企业的关怀,还孩子们一个快乐而美好的童年!

  勒泰商业物业集团副总裁袁栋在活动现场表示,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作为世界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在力拓国际市场、大力发展城市商业项目的同时,更重视“以爱心回报社会”的人文理念,并自发组织“勒泰义工”,通过一系列以圆梦、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切切实实为政府分忧,替百姓解难,帮扶贫困,关注弱势群体,践行“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责任。

  本次“为爱点赞”公益募捐作为勒泰公益•圆梦系列活动中的一站还将延续下去,下一阶段,这些爱心玩具经过统一处理后将捐献给山区的贫困孩子们。与此同时,以拒绝雾霾为主题的勒泰公益•环保系列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倡导大家低碳环保,用实际行动,共同守卫我们心里那一片纯净的蓝!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今后,勒泰集团还将继续践行“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责任,推进中国慈善与环保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全国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关键词:勒泰,公益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