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勒泰中心荣膺2014中购联年度大奖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2014-09-23 16:0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9月22日,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Mall China)主办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二届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此次年会评选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4年度都市购物中心大奖、年度区域购物中心大奖、年度社区购物中心大奖”等多项大奖,能够在此会议上获得奖项的均为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著名购物中心。勒泰集团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理念荣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4年度年度城市推动奖”,勒泰集团旗下标杆项目石家庄勒泰中心(微博售楼处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荣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2014年度都市购物中心大奖”。

勒泰中心荣膺2014中购联年度大奖

    中购联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商业房地产业成立最早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和专业服务机构,其国际支持单位为亚洲购物中心协会CASC。中购联年度奖项评选始于2006年,凭借公正、公开、公平、公益的“四公原则”,树立了权威的行业形象和广泛的行业影响。

关键词:中心,大奖,年度,购物,石家庄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