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室内装饰攻略

来源: pchouse 作者: 2014-07-31 15: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简约四方桌搭配几把简单的椅子,阳台显得宽敞明亮,墙外苍翠的树木与阳台植物融为一体,形成天然景观,为阳台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清凉。

  装饰TIPS:简约四方桌搭配几把简单的椅子,阳台显得宽敞明亮,墙外苍翠的树木与阳台植物融为一体,形成天然景观,为阳台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清凉。

如果露台够大,不妨分个区,边缘放些植物,遮雨棚下面摆上餐桌,在植物的环抱中,还能享受露天晚餐呢。

  装饰TIPS:如果露台够大,不妨分个区,边缘放些植物,遮雨棚下面摆上餐桌,在植物的环抱中,还能享受露天晚餐呢。

关键词:植物,绿色,装饰,阳台,攻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