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室内装饰攻略

来源: pchouse 作者: 2014-07-31 15: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待人接客的客厅,可以选择大株的绿植,让小客厅看起来大气、舒畅。一抹清新的绿色,也能在炎炎的夏日为家带来一份清凉。

  酷暑难耐的夏日,家居中少不了清凉的装扮,有时候一抹简单的绿色其实就能给你带来好心情。并且追求健康自然的家居生活,也是都市人最渴求的生活状态。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缺少大自然的绿荫环抱,那就在家用绿色的植物装扮惊喜吧!

  装饰TIPS:作为待人接客的客厅,可以选择大株的绿植,让小客厅看起来大气、舒畅。一抹清新的绿色,也能在炎炎的夏日为家带来一份清凉。

点缀型的绿植,在客厅的摆放也很有讲究。封闭型的沙发摆放,绿植应摆放在家居角落,而不是成为中间的遮挡物,影响家人之间的交流。

  装饰TIPS:点缀型的绿植,在客厅的摆放也很有讲究。封闭型的沙发摆放,绿植应摆放在家居角落,而不是成为中间的遮挡物,影响家人之间的交流。

关键词:植物,绿色,装饰,阳台,攻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