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室内装饰攻略

来源: pchouse 作者: 2014-07-31 15: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大的落地窗,大株的绿植或趣味的垂吊植物对称摆放。在客厅工作的时候累了,抬头就能看到满眼的绿色,让紧绷的神经立刻得到放松,也能变成灵感的源泉。

  装饰TIPS:大大的落地窗,大株的绿植或趣味的垂吊植物对称摆放。在客厅工作的时候累了,抬头就能看到满眼的绿色,让紧绷的神经立刻得到放松,也能变成灵感的源泉。

清新的蓝绿色是这个客厅的主色调,绿色植物的灵活运用衬托得客厅也灵动起来。

  装饰TIPS:清新的蓝绿色是这个客厅的主色调,绿色植物的灵活运用衬托得客厅也灵动起来。

关键词:植物,绿色,装饰,阳台,攻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