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点新闻TOP10(6.16-6.22)

来源: 搜房网 作者: 2014-06-23 08:5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周新闻热点新闻TOP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

  本周关键词:楼盘地名、房贷利率、石家庄房价、棉三厂区拆迁、一周成交备案、学区房、正定新区土拍、新胜利大街

  TOP1:买房以此为准石家庄上半年42个楼盘地名获批

  6月18日,石家庄市公布上半年一批城市建筑物、居民区以及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标准名称。标准地名中,42个生活居住区及大型建筑物名称已取得《标准地名证书》,16条街道和1处公园获得石家庄市政府批准。按照我省地名管理法规,政府批准的标准地名是这个地方的通用名称,具有法律效力。

  TOP2:2014房贷利率一览表各大银行利息及时知

  记者从全国各大银行获悉,央行宣布降息及提高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之后,部分银行并没有“降息”,而是提高了一年期及以下的存款利率,一些银行更是将一年期存款利率提至3.575%的上限。那么,2014年房贷政策到底是怎样的呢?

  TOP3:石家庄棉三厂区拆迁改造广安街将再迎商业综合体

  今年以来,石家庄不仅加快了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的步伐,对于一些老旧厂区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措施,近日,搜房网工作人员走访了和平东路与纺织街交口东侧的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棉三分公司。站在厂区门口我们可以发现,厂区内部已经是废墟一片,主办公楼也已经被钩机推到,永久地成为了历史,这也意味着棉三厂区的改造工作正式开始。

  TOP4:石家庄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强调,确保经济增长,首先要确保工业的增长。要千方百计抓好现代工业,下大力量做好行业分析和预测,减轻钢铁、水泥等行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优势产业尽可能增长扩大,力求实现年初制定的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要促进投资,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产业项目立项开工,以项目促投资,以项目促就业,以项目促进城市化,同时,要加快推进城市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县城建设和九个新市镇建设。要强化会展经济,坚持每周筹划,拉动消费,促进第三产业增长。

  TOP5: 5月楼市"变脸"石唐秦三市房价环比全跌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5月份,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三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跌0.7%、0.5%、0.2%。

  我省入统城市房价全部下跌的情况并不多见。而同样令人意外的情况是,石家庄房价是16个月来首次下跌,而且跌幅较大,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列第二。楼市“变脸”,原因何在?处于深度调整的楼市,路向何方?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楼市,石家庄,城市,热点,新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