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风格趋势

唯美浪漫

来源: PCHOUSE 作者: PCHOUSE 2014-05-23 09: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唯美浪漫,像天空一样的蓝色调让你回到家的时候一下子有清凉美妙的感受,地中海风格那种贴近自然的美和靠近大海的蓝令人向往。

 

  碧海蓝天的色彩,总是让人心旷神怡。采用地中海的设计风格,整体以蓝色为主要色系,格局的划分也具有自己独特的特色。

  深深浅浅那抹蓝,在最隐秘的家中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愿望。客厅、厨房、卧室无处不惊喜的细节设计。

  浪漫的地中海风格,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于在走动观赏中,可感受到延伸般的透视感,使视觉空间放大,温馨又舒适,让人觉得仿佛沐浴在地中海的阳光之下。

  蓝色它也代表一种宽容的爱,很多人想去蓝色的爱琴海,因为那片广阔诱人的蓝能让所有的爱情纯粹到只剩下爱情,不带杂质,不带偏见,只有和它一样宽阔无变的宽容的爱。

关键词:唯美,浪漫,家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