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思装共同小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的是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为了这个我们共同的小家。每一样的大东小西都是我和LG用心选购的。选壁纸的时候逛到恶心,选灯的时候逛到吵架。回想这一点一滴,都变成美好的记忆。这个过程有艰辛更有欢乐,如果再能拥有一套房子,我还会认真,用心的自己去改造它。哈,话不多说,上图喽。

 

  LG在宜家买的黑红两个小方桌,拼在一起变成了及节省空间的小茶几,布艺沙发+茶几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照片墙,,布艺沙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