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是父母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开心乐园,是健康成长的小基地。如果你也是爸爸妈妈,那么你一定不会拒绝给孩子这样的家。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你也可以,把孩子的房间照着这样来打造,真的可以的!

 

  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把最古老的灌溉工具——水车搬到儿童房,一方面为孩子普及知识,另一方面,特别设计的收纳型水车可以让孩子对收纳充满兴趣。每个收纳小槽都可以分类存储不同的玩具,“水车”转起来,孩子们的乐趣也一同转来了。

  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布娃娃多得放不下了,可孩子们看到新的还是会吵着你要。旧的布娃娃要怎么处理?把它们在墙上的搁架上一一展现吧,这样壮观的布娃娃阵势也是儿童房里最有童趣的装饰,可以教孩子们更换布娃娃的位置,呈现不一样的墙面风景。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效果图,布娃娃,儿童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