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书房保养有学问 教你打造完美书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art3:木质家具的保养

  1、书房中常用的木质家具

  为了表现出书房中十足的书卷气息,木质家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木质书柜和桌椅摆成一套,书本带着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也将书房变成一个更加能给人带来安静平和心情的所在。

  2、书柜的保养

  在家具摆放时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避免把木质家具安放在潮湿的地方,同时也要和墙壁留出一定的距离,避免两者之间的刮伤,在日常的书柜使用时要注意书柜中书本的安放,平衡重量防止有的部分过重压坏隔层,在放取书本的时候要记得轻柔开关柜门,过重的开关会减短柜门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可能磕坏木头留下不好看的划痕。

  3、桌椅的保养

  书房中的桌椅需要在定期进行清洗,选择温和而没有腐蚀性的洗涤剂,在湿布擦过后需要用干布再一步处理,木质家具平时的挪动中需要避免过度的碰撞,同时也要避免和硬物的接触,防止表面刮花。

  编者总结:只有精心地打扮你的书房,才能使书房更有效地服务于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键词:书房,保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