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浴室护理小技巧 干净整洁好心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7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浴室是房子中与水接触最为频繁的地点之一,保持浴室的干净整洁也是家务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时候一点点的赃物或者划痕会让浴室的清新黯然失色,以下的几点小窍门就可以教你轻松搞定浴室打扫,换一身好心情。

  Part1:浴室柜的日常保养

  1.柜子轻放置

  浴室柜在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时,地面不平,应将腿垫实。

  2.忌冲洗

  浴室柜忌用水冲洗,平常用微湿的布轻轻擦拭即可,以免积水造成腐蚀。保养的清洁剂最好使用中性,浴室内随手可得的牙膏也是很好的去污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浴室,护理,技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