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红石原著10月英国深度游圆满成功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1-04 09:4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享生活,悦英伦”是红石原著近期特别为准业主们准备的一场幸运之旅活动,自10月初活动开始就已经被很多业主与准业主高度关注起来,终于到了幸运抽奖之日,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售楼处现场已经是人潮涌动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期待的笑容。

  合影

  人头攒动

  工作人员讲解抽奖规则

  11月3日适逢周日,红石原著英国深度游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红石原著提供的英国双人游,所有成交的业主均有机会抽取,获奖的业主可携带一名家属同游英国。另外,红石原著还为获奖的业主专门定制了一条旅游线:伦敦-剑桥-约克-英国小镇、爱丁堡-苏格兰小镇、温德米尔湖区-曼彻斯特、牛津-伦敦-温莎,让获奖的业主在有限的旅游时间里体会无限美丽的英伦风情。

  活动现场

  现场抽奖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众人的期待中英国游的幸运业主终于产生了,在热烈的掌声与祝福声中,本次获得英国游大奖的业主已经兴奋到极点:“真的太幸运了!太高兴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没有想到会是我!红石原著真的太有心、太有爱了!没想到买了房子还能去一次英国,太感谢红石原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让这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等待活动开始的业主们

  火爆现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石原著,业主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