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温馨烛光里 感恩暖熙湖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1-04 09:4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冬时光,让石家庄的暖阳显得异常珍贵,躲得过“春困秋乏夏打盹”的人们,却逃不过“睡不醒的冬三月”,为此,天山熙湖特于2013年11月2、3日下午14:00--17:00,打造一场养生知识讲座,让人们在这个冬天吃好睡好享受好,悠然自得享受天山熙湖的墅质生活。

  活动现场聘请聘请知名养生专家,讲解对冬季养生、冬季食疗等知识讲解,此外,还让到场业主们品尝了养生粥品、养生靓汤、养生小食等秋冬食品,旨在匹配这繁华里的生活。天山熙湖坐享奢适配套,天山熙湖绝佳区位,注定了坐享奢适配套,方圆之内呈现喜乐之象: 450米华北第一高楼、省会第一座七星级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等城市地标建筑,作为该区域独享的绝版配套,得以静享繁华背后奢华生活;区内的五星湖畔俱乐部、MINI高尔夫,提供丰富而匹配的高端社交平台,保证了高端社交的纯净度和私密性;紧邻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为尊贵生活提供近距离健康保障。

  香薰蜡烛DIY活动现场

  展示香薰蜡烛DIY作品

  五彩斑斓的香薰蜡烛

  活动现场

  古筝暖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山,活动,养生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