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红石原著欢度国庆七天乐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0-09 09:2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逢一年国庆黄金周,红石原著“国庆7天,红石乐翻天”活动在其售楼处如约上演,延续红石原著一贯的欢乐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更是缤纷乐呈、幸运连连,但凡到访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丰富的奖品吸引了逾千名嘉宾至现场,为现场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欢乐。

  红石原著对于国庆七天的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与精美的冷餐,现场也布置一新,具有浓烈节日氛围的活动场所与热情参与的嘉宾交相辉映,使到场的人在享受国庆长假放松玩乐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红石原著浓浓的喜庆氛围。红石原著特别设置环环精彩至极的活动,加上亲切贴心的礼宾服务,贴心备至使到场嘉宾切身感受,凡是到访嘉宾人人都可以参加幸运大转盘,让到场的嘉宾们个个玩的淋漓尽致。

  售楼部门口

  幸运大转盘

  幸运转盘领奖处

  业主领取奖品

  业主喜摇幸运大转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石原著,活动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