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国赫•澜山威尼斯嘉年华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0-09 09:2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期间,国赫·澜山举办“国庆七天乐,天天乐不同”大型主题活动,“爱心DIY、趣味夺宝奇兵、威尼斯嘉年华,”欢乐盛宴,轮番上演,为这个国庆假期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国赫·澜山此次活动共历时七天,天天送欢乐,天天乐不同。

  6日、7日,在国赫·澜山售楼部内举行了热闹刺激的“威尼斯嘉年华”活动,来访业主们同场竞技,心智比拼,刺激难挡,让客户们无需远赴澳门,便可在假期内彻底放松一把。

  俄罗斯轮盘游戏

  俄罗斯轮盘

  大胆下注

  扑克牌游戏——二十一点

  游戏进行时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嘉年华,活动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