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9月广州租赁成交量下滑 两房租赁量上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3-11-01 09:0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租金环比基本持平两房租赁量上涨

  随着传统“金九银十”楼市成交旺季到来,9月二手房销售成交量的确有了一定的增加,与此同时,租赁成交量上出现了下滑,但租金保持了8月份的平均水平。

  据金信联行数据显示,9月份市区租赁市场成交量较之上月有小幅下降,降幅为11.5%。热租区域与热租楼盘与8月份相似,值得注意的是本月石竹片区租赁成交上升迅速。而租金方面,本月东莞住宅的租金与上月相比相差不大,基本持平。

  9月份热租片区主要集中在南城和东城一些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商业发达的地区。据金信联行数据显示,本月租赁总套数环比小幅下降了11.5%,户型比例与上月相比,不再以三房单位为主,而是二房单位居多,单房比例也有所上升。

关键词:成交量,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