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男子坐牢回家房子被卖户口被销续:户口已办好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2013-10-31 10: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宝鸡讯(记者赵国强)本报10月21日报道了“宝鸡男子贾新德坐了23年牢回家,老房子被卖,户口被注销”一事,昨日,记者获悉,贾新德已拿到新的户口本。

  据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晁峪派出所民警介绍,10月24日,贾新德的新户口本办理完毕,户口问题解决。25日上午,贾新德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新的户口本拿到了手,他却高兴不起来。他说,他不愿意住进镇政府安排的临时住所内,目前暂住在一邻居家中,等身份证办下来后,他将到西安打工。

  高家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正为贾新德办理划分宅基地手续。

关键词:户口,办理,宝鸡,户口本,拿到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