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房协成功举办“房地产税务筹划培训”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3-10-30 09:0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房地产税务筹划培训现场全景

  10月29日,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河北智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房地产税务筹划培训”正式开班。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市房地产行业和其它行业的企业财务人员、主管财务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致辞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国家加大了对房地产行业的税务征管力度,房地产行业纳税金额屡创新高。 2012年全国房地产销售收入6.4万亿元,而房地产企业缴纳的总税赋为1.3万亿元,占到了销售收入比重的20.3%。另外,随着房地产税务稽查越来越严,房地产企业面临的税务风险越来越大。

  为了帮助我市房地产企业对税务进行合理筹划,规避因税法知识匮乏、业务不规范而带来的税务风险,合理合法的降低企业税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特地联合河北智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此次税务筹划培训。

  “房地产税务筹划”主讲嘉宾李明俊正在授课

  据介绍,河北智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税务筹划、企业财务风险管理人才培养,是一家具有专业财税管理经验的公司。主讲嘉宾李明俊为中国房地产财税咨询网总裁,出版有《企业领导者如何“税”得香》、《纳税有窍门》等书籍,曾为诸多房地产企业做过税务筹划咨询,为企业减轻大量税负。

  房地产税务筹划培训现场学员认真听讲

  当天的培训主题为: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过重的房地产税负。主要培训内容为:当前房地产企业存在的主要财税问题及风险,房地产企业如何加强税务管理,房地产不同开发阶段税务应对策略。

  房地产税务筹划培训现场全景

  在培训现场,不少参会的企业财务人员对搜狐焦点表示,房协这样的专业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培训对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当天的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培训开始后还有不少企业的财务人员和分管财务的企业负责人慕名前来。

关键词:地产,地产税,培训,房地产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