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花小钱玩转个性 翻新二手房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06-27 10: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些深深浅浅的咖啡色,一直以为老人家用才合适,但是不知不觉就买了这么多。但是老公说过,第一套房子完全按照我喜好来买,怎么折腾都好,但是第二套房子,我就必须完全收手,我说:好啊,因为第二套房子我们已经说好要买毛胚的,完全按照他的喜好来装修。目前,我们正在努力中,争取5年后实现这个目标,加油。

  简单难看的电视墙,我在想以后找副画布盖住那些所谓的文化石,也不想买电视柜了,因为厅实在小,4米*3.78米,对了,介绍一下,我家建筑面积是72.3平方米,套内面积是61.46平米,因为是高层,所以分摊比较多。

  墙纸是我哥哥送的,对于画我其实没有学过,只是偶尔心血来潮,买了一堆工具,画过1副成品后,自我感觉不好,然后就闲置,又某一天,突然看到好漂亮的画,找不到以前买的工具了,又跑去买了一堆颜料和工具,就这样恶性循环着。

  我叔公是大学退休教授,退休的生活很惬意,每天吟诗作对,画画消遣,他看了我画后说:只可远观,不可近看,哈哈!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二手房,翻新,色彩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