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花小钱玩转个性 翻新二手房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06-27 10: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不容易在这个城市落脚,曾以为我们的家会由我们一点泥一点沙的堆砌起来,再一天天的增添锅碗瓢盆,偶尔的3月,老公看了这套房,一个人决定要了,一直到签完合同后的半个月,我才见到了这套我们未来的家。

  于是,天天泡在家装版,畅想着我们的未来,地中海,田园风格,欧式,乡村风格,但是在装扮自己家的过程中,我发现原来自己想要的风格,是远远达不到的,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找类似风格的家具,也没有时间慢慢装修,惟有速战速决,而且以前的业主还留下了家具,不能用的我们重新买新的,小配件就在二手市场淘,于是,新新旧旧就这样搭配,成了我们的家。

  而今...我们已经搬进来住了。过程很轻松,目的很简单,那就是纪念我们的第一个家。

  小餐厅:餐桌是前任业主的,打开很大,可以坐10个人,桌布很便宜,淘回来3.2元,是用来防灰尘的。

  隆重介绍我的台灯,也是二手店淘的,10块钱哦,下面垫的那块布上面有花纹,挺漂亮的,可惜看不清楚,那块布更便宜,才2块钱,突然发现我买的都是咖啡色的,3人沙发,桌布,床上用品,落地灯也是,还有其他也有咖啡色的,看来我真的老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二手房,翻新,色彩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