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多彩马赛克打造百变居室 让你的心情变亮

来源: 瑞丽家居 作者: 2013-06-19 16: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浴室浴室中运用瓷砖装饰墙面与地面已经是约定俗成的,那么瓷砖在浴室中能否派上其他用场ς由于浴室阴暗潮湿,我们不妨用瓷砖砌一个储物柜代替常见的浴室家具,它不但易于清洗,结实耐用,也更容易与墙面、地面相协调。当然,运用瓷砖砌一个或淋浴隔屏,也是个好想法,即使用它来装饰浴室镜框、窗框,或贴一个图案可爱的小椅子都是很好的创意。

  地面人们已经厌倦了大面积铺同一种地砖的传统方式,那又如何来改变呢ς最为简单的方式是将地砖与木地板结合处铺出各种造型。既起到区域划分作用,看起来也不再呆板枯燥。尝试交错运用不同颜色的瓷砖也是个好办法,比如四周的砖采用直铺法,而中间采用对角线斜铺的方法。如果你是个拼图高手那就更棒了。多种规格、多种造型的彩砖为你提供了发挥想象的充分空间,地面从此不再只是家中的一个背景,而是装饰中的一大亮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百变居室|马赛克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