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多彩马赛克打造百变居室 让你的心情变亮

来源: 瑞丽家居 作者: 2013-06-19 16: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的家居装饰已不再是素面朝天,或只是带有一些简单花纹、图案,在设计大师的调配下,瓷砖演绎着不同的风格与个性,净面瓷砖色彩愈发明艳,它虽然没有任何花饰,但并不代表没有设计,在色彩上不再拘泥于黑、白,或一些浅淡的蓝色与黄色。

  明丽的色彩被大胆运用,艳黄、宝石蓝、鲜红、翠绿,不一而足,这种鲜艳的颜色被巧妙地穿插利用,更为随心所欲地勾勒出个性化空间,也让设计师拥有更多想象与发挥的余地。

  瓷砖的规格也越来越丰富,大到900×900mm的方砖,小到10×10mm的马赛克。大面积的方砖最适合运用于地面,极强的整体感强化了奢华的气派。而马赛克前几年曾一度在国内界中消失踪影,近两年又被一些前卫的设计师运用。它的小巧,更适宜拼贴出细碎的图案,并在光影的变化中散发着梦幻般的色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百变居室|马赛克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