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多彩马赛克打造百变居室 让你的心情变亮

来源: 瑞丽家居 作者: 2013-06-19 16: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造型不再局限于方形与长方形,那不能满足今天设计师的要求。菱形、多角形,甚至于更为复杂的造型在使用的需求下应运而生,这样,人们可以在四块砖中镶拼活泼的小花砖,或干脆运用多角砖拼出抽象的造型图案。正是基于设计上的创新,瓷砖在铺贴时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形式,人们将不同色彩、不同规格、不同形状的瓷砖加以组合,表达出个性的需求。

  墙面瓷砖的运用不只局限于厨房、浴室、玄关、电视背景墙、酒吧台等,一些需要强化的空间都可以运用色彩丰富的瓷砖来表现。即使是厨房的墙面也可以打破满铺的方式,只在烹饪区和洗涤区小范围铺贴瓷砖,而其他墙面仍沿袭涂料,这对于采用开放式厨房的家庭尤为重要。厨房不再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而与客厅、餐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浴室是最为私密的场所,也是你尽情发挥的游乐场。你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瓷砖交错运用,营造梦幻般的感觉,也可以在一面墙运用瓷砖拼出主题墙,当然只点缀一两块花砖或一条装饰线也同样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键词:百变居室|马赛克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