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80后的儿时动画片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3-05-28 10: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猫警长》

    “眼睛瞪的像铜铃...”黑猫警长的歌曲真是VERY GOOD。早期的黑猫警长有五集,分别是《一只耳》(原名不是这个)《食猴鹰》《偷红土的小偷》《吃丈夫的螳螂》和《吃猫鼠》。

  《葫芦兄弟》

    “葫芦娃,葫芦娃,七个葫芦一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叮当当咚咚当当,本领大,啦啦啦啦。葫芦娃,葫芦娃,本领大……”

  《铁臂阿童木》

    十万马力的小机器人儿的故事,已故日本动画大师手冢治虫的代表作。由于那时还是个“小孩儿”,记忆中只有特大鼻子的茶水博士和阿童木把演员表拉入画的画面。

  《聪明的一休》

    智僧一休小时候的传奇故事,最早的脑筋急转弯游戏。益慧启蒙动画,学到了不少东西——爱,友情,正义……里面的人物有一休、长老、小叶子、秀念大师兄、新佑卫门,足利义满将军、桔梗店老板和他的美丽女儿弥生。

  《米老鼠和唐老鸭》

    动画界的泰斗,名作第一次在中国引起轰动,影响了两代人,但是也因此禁锢了其中一代人的思维。美式幽默的代表。

  《海尔兄弟》
    中国制作的最长动画片———二百一十二集的《海尔兄弟》讲述一对由智慧老人所创造的海尔兄弟和他们的朋友.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灾难,为解开无尽的自然之谜而环游世界,从穿越北,南美,南极,澳洲,非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他们的诞生地的神奇历险故事.该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跨越时空,蕴含丰富的自然,历史,地理,人文等社会科学知识和趣味性,娱乐性。

  《机器猫》

    此片用不着多介绍,海外怀旧动画片中,播到今天仍然有如此高人气的作品不多,本片即是典范。

关键词:80后,怀旧,动画片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