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80后的儿时经典游戏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3-05-28 10: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花篮

    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经典游戏,环环相扣之中,伙伴们变得更加亲密了!

  踢毽子

    玩出最多花样的女生往往最受欢迎啦,毽子还是用铜钱或者螺丝垫圈加上鸡毛或者塑料绳来亲手做的!!谁的毽子最好踢?谁也最有人缘啦!!

  丢沙包

    是非常训练敏捷性的一种游戏,至少要三个人玩。在规定场地内前后各一名投手用沙包投击对方,被击中者就罚下场,若被对方接住,则此人可以增加“一条命”,或者让一个本已“阵亡”的战友重新上场。丢沙包有点像棒球中“投手”和“捕手”之间的耍心眼,斗志斗勇。

  玻璃球

    挖个小坑,谁的球先进到坑里面就可以打别人的球,打中了就可以把他的球收走。这是我小时候的玩法,当然不同地方有不同地方的玩法,你们的呢?

  推铁环

    那时侯自己找根细钢筋,然后自己一点一点卷圆喽,再到有电焊的地方让人家焊接一下。就这么一个简单的玩意儿也可以高兴的玩很长时间。

  打陀螺

    那时侯陀螺可都是自己用木头一点点削出来的,有卖的但是不舍的花这个钱。

  跳房子

    大概也是女生玩的多吧

  超级玛莉

    好好玩!第一关出来的时候,左边第二个问号是蘑菇,另外两个是金币,100金币奖一条命。再望前走点,有个隐藏的奖蘑菇。没记错吧?

关键词:80后,儿童,童年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