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80后的儿时玩具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3-05-28 10: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子宠物

    这个也是大点才有的。我当年喂了只兔子,哈哈!

   小霸王
   带给我们多少快乐的,是现在众多电脑游戏所不能比的。

  弹珠

    不受时间空间地点限制,一帮小伙伴聚在一起其乐无穷!

  四驱车

    我记得我第一架四驱车,还是省了N顿中午饭省出来钱买的,当时特开心。

  弹弓、玩具枪

    以前会用来打仗的,还要先讲好来,打到老人或者玻璃不可以告诉家长。

  爆药枪

  还比较小的时候,是不敢碰的,后来捂着耳朵也能上手打两枪了,再后来,就拿去欺负比我小的小朋友了,哈哈!

  画片

    男生爱圣斗士星矢,女生爱花仙子。那时候,因为“拍画片”技术了得,不花分文就赢下了班上所有男生手中的画片,风光一时啊。

  小人书

    那时候普及的小人书比起现在来真是太少了,而且多以历史看图故事为主。不过这也成了我最那时候的最爱,很多书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现在这些书还都存在我家的橱柜中。

关键词:80后,童年,玩具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