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东南亚风格之美 浓烈的夏意与爱意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1: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art1:客厅篇

  东南亚风格的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竹木的相互配合,客厅素色沙发与艳丽靠垫,是东南亚风格中常见的搭配方式。沙发背景墙运用大面积的森林绿叶,浓重的色块极具视觉冲击力。

  田螺状的橙色吊顶,原生态黑鹅卵石加竹排电视背景墙现代泰式风格的客厅就在眼前。

  各组家具以纯天然的柚木为材质,简单带着几分拙朴,地地道道的泰国味;球型的孕育雕塑,却仿佛藏着无数的禅机。

  现代化的巴厘风格混合西方吧台的设计,采用了石材与镜子的设计为其增加了变化。奢华既非繁杂的雕饰,更非金碧辉煌的装饰,而是充分地运用材质的特点,现代的设计也可以传达视觉与舒适的平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东南亚,风格,装修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