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置身纯白世界 清新北欧风家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1: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  欧洲风情极简家装:客厅、玄关设计回顶部
    白色一直作为家居设计的主要颜色。这款纯白色欧式家装设计,大量采用白色系装饰,让人置身与纯洁的白雪世界。同时一些色彩鲜艳的小饰品的搭配增加房间的生气。整体设计大方得体,美观舒适。

  设计重点:墙壁设计以及物件搭配

  编辑首推空间:欧洲风情简装

欧洲风情简装

  推荐理由:白色墙壁上开设大量窗户,整个房间显得明亮干净、整洁有序。白色系的沙发以及桌椅和谐美观。

客厅及背景墙

  设计重点:客厅及背景墙

  编辑点评:彩色岩石花样的背景墙是客厅最大的亮点,给客厅带来非一般的风情。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客厅设计

  编辑点评:文艺浪漫的小客厅,以白色为主打,小面积的客厅却十分饱满,满墙的挂饰也十分有趣。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玄关设计

  编辑点评:入门处的玄关虽小,却也十分精致。黑红搭配的背景墙色彩十分鲜明。

客厅细节

  设计重点:客厅细节

  编辑点评:造型独特的挂衣勾,既节约空间又美观实用。壁炉设计大方得体,相框装饰和谐舒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欧,风格,设计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