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品尝夏天的味道 厨房感动味蕾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0:5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  让你的厨房有美美的视觉:餐厅设计,厨房设计回顶部
    厨房的功能主要是提供烹饪的空间,但是现代人在厨房的设计中也同样追求美的视觉享受,当然也会有不同风格的让人感到舒服的美,或许你也需要这样一些灵感,好好规划一下你的厨房吧,给它一个美美的舒服的视觉享受吧。

  设计重点:我们设计厨房的角度有多种多样,墙壁,窗户,橱柜,水槽等等都是我们可以着手的地方,你将看到这些设计理念是如何通过这些道具渗透出来的。

墙壁

   设计重点:墙壁

   推荐理由:经典的白色花纹瓷砖铺在厨房的墙壁上,会达到让人惊喜的效果。走进这样的厨房,你一定会被这样的墙壁吸引住的。

窗户设计

  设计重点:窗户设计

  推荐理由:错综复杂的花纹瓷砖高挂在墙上,粉饰在大窗子的周围,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素雅的花纹图案也正符合厨房的风格。

花纹瓷砖

  设计重点:花纹瓷砖

  推荐理由:现在有很多各种图案各色花纹的瓷砖,每一种瓷砖都会带来不一样感觉,选择一个色彩相对丰富式样相对简单的瓷砖会给厨房带来明丽活泼的环境。

橱柜设计

  设计重点:橱柜设计

  推荐理由:上面的橱柜背景粉刷上淡蓝色,加上瓶瓶罐罐、碗碟等等起到了装饰的作用,下面的空间铺上花纹的瓷砖显得绚丽极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天,厨房,装修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