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爱琴海边的盛夏 色彩搭配有讲究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0: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橘色抱枕

   设计重点:橘色抱枕

   推荐理由:如果你喜欢活泼的氛围,你可以在空间设计上加上橘色系列,比如橘色的抱枕靠垫,当然有花纹图案的橘色抱枕会更能达到效果。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客厅设计

   推荐理由:桌子上已经是花花草草的天地了,加上橘色花纹图案的地毯,就像是自然的美丽延伸到了地上,整个空间显出一派生机来。

灯具设计

  设计重点:灯具设计

  推荐理由:餐厅的主要功能是提供享受美食的空间,然而它还可以用来表达个人的家居设计理念。一个悬挂架空的灯具展现出了这个餐厅的整体风格。

清新现代

  设计重点:清新现代

  推荐理由:如果你对经典的靛蓝喜爱的不能自拔,但又偏爱清新现代的家居风格,那么看过来,这里的装饰设计正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夏季,家居,色彩搭配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