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爱琴海边的盛夏 色彩搭配有讲究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0: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橘色皮质床

  设计重点:橘色皮质床

  推荐理由:靛蓝与白色组成的斑马纹墙壁,以及橘色皮质沙发床使得这里的卧室充满女性气质,这里的色彩组合颇显生动活泼。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客厅设计

  推荐理由:中性色系的客厅充满了魅力,色调柔和,这里别致的框画和优雅的家具体现着主人休闲舒适的生活追求。

小碎花窗帘

  设计重点:小碎花窗帘

  推荐理由:光照充足的大窗子,使得整个空间变得明亮通透,这里的色彩也比较素雅清新,小碎花的窗帘就仿佛带来阵阵清风般美妙。

灰色系列

  设计重点:灰色系列

  推荐理由:时尚大气的灰色系列装扮客厅,你还可以铺上大花纹图案的地毯迎合这里的大气,加上幽幽散发出的花香平添上一份唯美。

关键词:夏季,家居,色彩搭配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